close

我只是很喜歡妳。
喜歡妳清高而孤傲如百合的模樣。
在眾人眼裡,我是自不量力的求愛者,
但是即便如此,
仍然渴望著妳的眼神偶然會望向我。


  
也許這就是愛之所以難以理解。
我不停將自己掏空,
對妳好、對妳付出,
甚至是全心全意想著妳,
包含現在也是一樣。


    
妳總是細心的打理著自己,
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出聲呼喊我的名。
有人說我是工具人,或者說我是奴隸。
在妳面前我只能是奴隸,
我甘於妳滿足的笑容。
誰讓妳是高嶺之花,位在凡人不可攀折之處呢?
我們之間的差別,太多太多。
  


只是很喜歡妳。
所以往後的日日夜夜,
都讓我默默照顧妳好嗎?
  

 

  
就算是全世界都罵我是貓奴也無所謂--

 

 

-201406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